噩夢
噩夢 2011.01.07

剛從市府勞工局為退休金調解回來? 這一筆看來是要法院相見? 遇料中的事

這幾天總是夢見小學同學拿一疊美鈔給我? 他是最要好的留美已經成美國人??而我卻在準備聯考? 猛然心中想我不是快70的人? 學歷有什麼用? 又忽然間想到沒家又失業? 總找不到東西

心裡?的恐懼與不安迴盪終於驚醒

今早到公司與同事聊天? 很多人羨慕我卻不知我如同?中鳥飛不出去? 聊一聊眼淚又掉下來典型憂鬱症

每天早上倆片土司中午餓著晚上再吃晚餐? 想到不如意處真想自殺? 放心不下老母? 以及金錢沒處理好? 想走出去所以才有前次交友之事? 來轉移心神的寂寥? 可惜妳給我的資訊我不會用?

祇好...............對了妳沒告訴我妳對 陳璧 君的感想????????? crist

?
?回噩夢 2011.01.07

你可以來台中找我ㄚ離台北不算遠吧 一天可來回

不瞞憲哥說 我可能也是憂鬱症

一想到委屈就眼淚不停直流 但流比憋著好多ㄌ

不要像一些虛偽的人明明想哭還裝酷 不表達出來 那更不好

?

但我相信如股票能賺到錢 我就不想太多也會很開心?

我自己也很會安排如何去玩 ?不如我?一起去玩?

?

後悔沒買車 150萬全泡湯 血本無歸..唉!!

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fniubzmq 的頭像
    wefniubzmq

    神奇膠

    wefniubz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