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 2010.12.01
昨日是因為同事再婚  歷經一段坎坷的婚姻 回到苦等20年舊情人懷抱 抒發情緒,然而再此我要跟妳說 篤信主耶穌堅定信仰可以幫妳渡過與陪伴時間跟療傷 不要寄望主應許妳什麼  萬般皆是命 半點不由人回想起那年大概5.6歲  也忘了誰帶我去台中我大伯家  位於中正路 從車站一直往下去 台中座對面是當時最繁華的地方  三 層樓建築一樓是冰店 2.3樓是住家 標準日室隔間華麗極了對於鄉下孩子至今仍然深刻腦裡 因為我迄今猶未看到類似裝潢  一天早晨我跟堂弟走到車站圓環吃豆花 那是生命第一次  好吃極了
小學4年級暑假父親帶我到台北  此時大伯般到台北 那是貳樓西式洋房有假山與噴泉池塘,地點是大正街9條通時間44年  大家還是習慣日本街名 有一天在客廳裡堂姐妹要一個隔壁的外省8歲小女孩 她父親是船長 親我的嘴嚇得滿臉通紅 那就是我的初吻
誰知時間匆匆我已經*6了 緊能靠回憶度日 想起那些段落 不覺間會心一笑  在路上可能引人注目但 其中三眛豈是他人所能理解  瑤與妳分想這鄉下孩子的童年 祝福妳
回命 2010.12.01
有爸在ㄉ童年是快樂無憂慮ㄉ 我還不想童年ㄝ,只懷念少年,對於宗教 謝謝你ㄉ忠告 我瞭解~
要追求一ㄍ真愛真那ㄇ難?
唯享受著有人追求 才能暫緩焦慮青春一去不復返 ㄉ苦
難得還有人願意陪我一圓陽明山之旅 但不幸ㄉ是他有家庭 我不便...
在道德觀念裡不容我越界(尤其我是基督徒),可是要找我ㄉ怎ㄇ都是這種背景....命?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fniubzmq 的頭像
    wefniubzmq

    神奇膠

    wefniubz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