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...藏
半...藏 2011.01.10

早安??????? 雖然今早北部下雨氣溫寒冷? 但不想躲在被窩等待時間? 因為我已不在自憐?

昨天妳的內容? 不想去討論那是過去已經淹沒於時光? 然而彷彿看到一位小姐嚼著嘴唇滿臉通紅 似禎非禎煞以為是生氣? 模樣可愛極了? 或許妳不自覺? 旁人卻一目了然 其中三昧妳去玩味

因為曾經是高高在上的公主 被捧的滋味 飄飄然? 所以妳矜持 我打開豪放浪漫的黃昏 一成不變的生活那種精神上的抗憤直逼肉體的需求? 不是嗎? 祇因為相隔路遠無法越雷池一步??當他還在時心中像小鹿一般怦怦亂跳? 那時已半藏著我

是的 妳這把年紀還被老母羈絆 我非常能體會 可惜當初妳假設嫁作人婦? 也沒今天的煩惱

認了? 要不又能如何???????crist?

?

回半...藏 2011.01.10

(嚼著嘴唇滿臉通紅似禎非禎煞以為是生氣? 模樣可愛極了? 或許妳不自覺? 旁人卻一目了然 其中三昧妳去玩味) ?沒想到你還留著我的照片,你又讓我心跳加劇 ,這種形容好像在朋友間聽過幾次,但我並不自覺,...可是都被女生說成我傲慢,冤枉我.

?

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放棄交友的念頭 無奈走不開 又走不遠不能出門太久 除非值得放手一博...

還是得謝謝你不吝甜言蜜語幾句 讓我飄然 ?kiss u ...

?

想你!!我還不想老 ?一般人都看不出我有*0歲..
?

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fniubzmq 的頭像
    wefniubzmq

    神奇膠

    wefniubz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