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海
忘了.在很久之前.是我看過的你...
我夢見我掉了一個很深的海中央.但是很奇怪的是.我居然沒有向下沈.卻是一直在浮出海面.
在12點鐘的位子上.有一個白色燈塔.透出了一盞燈光..有一個人正對著我徵笑...
接著我閉上眼睛.當我醒來的時候.我卻已經躺在醫院裡..
而當時我的第一個畫面.卻是尋找記憶中的你....
找了好久好久.卻是一直找不到的..
是多麼奇特的緣分.竟然.昨晚又做了一模一樣的夢....
如果這是愛情的象徵..
那我的honey..希望你可以趕快找到我..
讓我在愛情海裡.找到你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fniubzmq 的頭像
    wefniubzmq

    神奇膠

    wefniubz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