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廁所請鎖門
話說昨天去上班時,遇到2件事,先說不好笑的好ㄌ!!
1.遇到一ㄍ學長(我不知他是學長),他說我可不可以只喝飲料就好!!我想ㄌㄧ下,他說{ㄟ~看在我們是同一ㄍ學校的ㄇ~!!},他怎ㄇ會認出我來!!
我很低調的不是ㄇ?
2.去上廁所!!上廁所ㄇ~沒啥特別ㄉ,但......遇到有ㄍ男的在上廁所
那就不特別ㄌ吧~!!事情是這樣ㄉ!!去上廁所,打開門,看到裡面有ㄍ男的在上廁所,他嚇到,我也嚇到!!我趕緊關門~他...趕緊護鳥~我很無言,害人家臉都紅ㄌ!!
但我什ㄇ都沒看到歐!!我發誓!!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fniubzmq 的頭像
    wefniubzmq

    神奇膠

    wefniubz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