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喜酒!!
話說昨天店長結婚!!
所以我們去給他請客!!
有我.馨慧.不良.雅韻.惠姐.未來的大嫂(大哥的馬子).大哥和兩個我不認識的人!!
大哥開中將的車車在我們去會場~高雄漢王飯店
猜猜看我遇到誰ㄚ
大哥幫我拍ㄉ~超近ㄉ
我還遇到曾少宗~原來他是我們店長的同學!!
超開心ㄉ!!
不過後來大哥和雅韻都喝醉ㄌ!!
我第一次看到喝醉的人!!
一ㄍ超沉默,一ㄍ很吵!!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fniubzmq 的頭像
    wefniubzmq

    神奇膠

    wefniubz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