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3.26(日)
今天.....天氣異常的好
但是,我還是很不喜歡
單位內突如其來的人事異動
連續兩天的更動
讓我都有點火了~~
不過,好像也快要輪到我了
早知道就不要跟阿連說
'他希望我回去我就回去之類的話了"
真是恨透了虛偽的自己~~~
話又說回來,要不是他....
我也不太可能這麼順利的拿到勳章
尤其,看到那枚勳章的時候....
還真的有股想繼續這份工作的衝動
再看再說再研究吧
最近,又快要有體能鑑測
相信對我升遷大有幫助
我一定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fniubzmq 的頭像
    wefniubzmq

    神奇膠

    wefniubz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