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3.25(三)
像是作夢一樣.....
不知不覺....
我竟得到了一個勳章
一枚寶星勳章~~還附上一張勳章的執照
真沒想到勳章也有執照阿~~
我想都沒想到...在犯了這麼大的錯誤之後
我竟然還會有機會得到這遙不可及的東西
真的很感動也很欣慰~~
這應該是國家第一次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吧!
不過,如果能讓我去受訓
我想我應該會更開心吧~~哈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fniubzmq 的頭像
    wefniubzmq

    神奇膠

    wefniubz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