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3.28(六)
天氣很陰,
但是很舒服
只是....舒服到令人感到憂鬱..
到現在....像是得到了失憶一樣
(有的時候....我還真的寧願自己真得到了失憶症,
降的話..說不定做人會開心點!)
我還是想不起來.....究竟有什麼事
是我非做不可,
不做會遺憾終身的事情~~
我....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!!~我到底怎麼了呢?
諷刺的是,我現在竟然還希望
如果,真有孟婆湯~~我一定一飲而盡~毫不猶豫
好讓我真的能徹徹底底的忘記過去
讓我能很勇敢很勇敢的向前走!
讓一切從頭開始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fniubzmq 的頭像
    wefniubzmq

    神奇膠

    wefniubz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