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佛~歌詞
作詞:陳超 作曲:陳超 編曲:姜春值 原唱:孫傳輝(誓言)
【從前 有個女孩愛上了一個男子】【於是 她每天都向上天祈禱 希望能再見到他】
【終於 她的誠心打動了上天】
【妳想再見到那個男人嗎】【妳要放棄妳現在的一切】  【還要修練一千年】  【才能見他一面】
【妳不後悔嗎】
【我不後悔】
「前世五百年的回眸  才換來今生的一次
擦肩而過....」當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我想我就快變了模樣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
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
*閉上眼 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 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 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  為了妳 我變成狼人模樣  為了妳 染上了瘋狂  為了妳 穿上厚厚的偽裝
為了妳 換了心腸
*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
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
Repeat All Again, *
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
讓我再吻一吻 你的臉
【妳是不是還想和他在一起】
【那妳還得修練....】
【我是很想 但是不必了】【這樣已經很好了】【愛他】
【並不一定要和他白頭偕老】
【很好】【有個男孩可以少等一千年了】【他為了能夠看妳一眼】
【已經修練了 兩千年】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fniubzmq 的頭像
    wefniubzmq

    神奇膠

    wefniubz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